隱私權政策 Privacy Policy

隱私權保護政策
照華事務所(下稱本所)非常重視客戶之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,以下為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,請詳閱。

1.資料蒐集之範圍
本所基於提供專利、商標、法律服務、智權新訊、案件內容或進度通知、業務推廣目的,將會就客戶提供之個人資料予以蒐集、處理或利用。本所蒐集之客戶資料,包括姓名、公司名稱、部門、職稱、電話、傳真、電子郵件帳號、地址及辦理委任事項所需之其他資料等。
客戶亦得選擇不提供上述資料,惟客戶充分瞭解倘不提供時將可能無法提出案件之申請。

2.資料之處理與利用
本所將會在上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,就客戶提供之資料,提供予本所及受本所委任之人,在本所或受本所委任之人所在之國家或地區為處理或利用。
為能符合上述蒐集目的,除非客戶對於其個人資料另有指示,本所將持續保留已蒐集之客戶個人資料。
本所及受本所委任之人得以非加密之電子郵件方式與客戶聯繫,並提供智權新訊或相關智慧財產權或法律相關或案件訊息(客戶如不同意前述事項,得透過以下聯絡方式通知本所,本所將不提供前述資訊)。

3.當事人相關之權利
客戶本人得就本所蒐集之其本身之個人資料,得透過以下聯絡方式通知本所請求查詢、閱覽或製給複製本。客戶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請求本所就其個人資料為補充、更正、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或刪除。
客戶請求查詢或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時,本所得酌收必要費用。

4.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修訂
本所將不時修訂隱私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,並於該政策有重大變更時,在本所網站上公布其內容。

5.問題和建議
如您就有關上述事項,須與本所聯繫,或您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請與本所聯繫。

聯絡人:彭先生
E-mail:paul@jaw-hwa.com.tw
Tel:(02)2564-2377分機122     Fax:(02)2571-7910
公司地址: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23號10樓之1
官網:http://www.jaw-hwa.com.tw